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培训会第一期召开

2022-05-19 来源:区政协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委员的履职能力,5月18日,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培训会第一期召开,拉开了平桥区政协委员全员大培训的序幕,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以安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明德、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约80名政协委员代表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李以安指出:这次培训是六届政协举办的第一次委员集中培训,目的是帮助各位委员熟练掌握政协履职方法,加强学习交流沟通,提高理论修养和实践经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共同推进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以安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关注民生民计,团结联谊,增进共识,形成合力,履行好职责,完成好政协计划目标,进一步展示委员风采。


        培训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陈明德、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翟顺奎、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刘德义、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魏涛分别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如何书写好提案及提案工作的有关规定、如何撰写和收集文史资料、各乡镇、办如何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及政协召集人相关职责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通过培训,新一届政协委员进一步熟悉了政协工作,提升了参政议政水平,为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