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到五里镇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2022-05-09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5月9日,区长董立淳带领区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五里镇调研指导信阳绿色乡建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听取项目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项目实施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李俊友参加调研。

 

 


      董立淳指出,信阳绿色乡建示范基地项目为全国首创的集“乡建公园”、“田园总部经济园区”、“园林式景区”、“数字网络平台”四大板块为一体的乡建(旅居)博览园。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在大格局、小细节上做优做精,在道路桥梁、水电管网、园林绿化等基础设施改造理念上,激活思维,因地制宜,充分整合资源,确保项目规划建设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打造未来乡村示范样板。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用项目的高质量落地,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