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4-15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涛 王胜勇

        4月13日,平桥区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对“支部联支部”活动进行全面安排,持续推动实施“1335”工作布局,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刘辉、徐明春、王军出席。

 

        李灵敏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支部联支部”活动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有效抓手,化作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李灵敏要求,要精准把握要点,全面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各项任务。

 

        要突出目标导向。共同建好基层组织、管好党员干部、推动产业发展、推进优质服务、倡树文明新风、办好惠民实事,实现城、村党支部同频共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

 

        要明确工作步骤。组织部门做好牵头,区直各单位第一时间和结对党支部进行联络,深入了解村情村貌,逐户走访民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共建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要实施有效措施。将“支部联支部”活动与全区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以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以工作成效检验结对实效。

 


        李灵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夯实“支部联支部”活动政治保障。

 

        各级各单位党组织要对照活动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扛牢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加强督导、分类指导、大力宣传,狠抓工作落实,树牢结果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桥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李灵敏还就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区委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明春宣读《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军宣读《关于平桥区机关党支部与村(社区)“支部联支部”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会展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办)设分会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