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会见安盛集团董事长王志一行

2022-02-28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作者:韩涛

      2月24日,平桥区政府区长董立淳会见安盛集团董事长王志一行,就进一步推动平桥区文旅文创创新发展、合作打造实景文旅项目等进行会谈。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金娥,区政府领导李俊友,大唐信阳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赵翠萍等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霍昱廷主持座谈会。

 

 

        董立淳对王志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全市“两会”刚刚结束,提出了全面实施“1335”的工作布局,即一个品牌、三大定位、三个突破、五个着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的绚丽篇章。平桥区在城乡发展上坚持文化立魂、全域发力,大抓美丽乡村建设、交旅文创不断出彩,完善功能提升品质、花园城市特色彰显。此次安盛公司策划打造的文旅项目,较好地切合“1335”工作布局中“着力交旅文创出彩”的部署,有机融入平桥城区在功能环境文化服务品质上提升的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与安盛公司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开展具体研究,尽早达成合作成果。要把安盛公司的专业优势和平桥区的文旅资源有机结合,共同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文旅项目,擦亮城市底色,绽放平桥形象,让“居者心怡、来者心悦”增添城市魅力,让“豫风楚韵、诗画平桥”更加靓丽出彩。



      王志在座谈中详细阐述了此次文旅项目的设计理念、环节步骤、技术条件和投入运营等情况。他表示,平桥区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旅发展前景广阔。安盛集团对在平桥投资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专利技术、专业能力等优势,将传统与现代、时尚、创意相结合,努力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新地标,助推平桥区文旅文创融合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高塔光影实景演出效果展示,就加快推进平桥文旅产业发展、高质量打造文旅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商定合作方向,达成合作意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