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陈志伟参加市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平桥区代表团审议

2022-02-23 来源:信阳政务

      2月21日下午,代市长陈志伟来到市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平桥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平桥区代表团由来自平桥区、信阳高新区、羊山新区、上天梯管理区的市人大代表组成。李灵敏、郭景朝、张诺寒、王建新、黄晓蕊、罗德勇、胡秀丽、刘璇、李鹏、梁玉峰等代表先后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义务教育、农村医疗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

 

 

      陈志伟说,平桥区、信阳高新区、羊山新区、上天梯管理区是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近年来,四区与全市一样,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发展势头,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市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陈志伟强调,平桥等四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推动新一轮发展中走前列、做示范。

 

      要在招商引资上作为。招商引资是壮大产业规模、加快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要围绕主导产业,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实施信商信才回归工程,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市场化招商,高度重视以商招商、协会招商,集成政策和服务要素,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形成产业集群集聚。

 

      要在开发区改革上作为。要按照要求加快改革步伐,推进体制改革机制创新与优化整合有机结合,让开发区发展更有序、承载更有力、资源配置更有效,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效能,为中心城区“起高峰”提供强大产业支撑。

要在项目建设上作为。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抢抓政策机遇,强化市场思维,健全工作机制,特别是在服务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上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引领高质量发展。

 

      要在民生保障上作为。围绕推动品质生活引领,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就业就学就医等社会保障能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多作贡献。

 

      黄钫、熊开程参加审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