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政府与北京大有数字资源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2021-12-2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2月19日,平桥区政府与大有数字资源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大有数字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长江、中创大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虎和平桥区政府区长董立淳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霍昱廷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平桥区委、区政府对张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董立淳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大有数字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长江一行莅临平桥,观摩大埠口·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加快推进平桥区文旅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彰显了北京大有公司深厚的老区情怀和长远的战略眼光。

 


  董立淳说,信阳是中部地区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处于中原城市群、武汉城市圈、皖江城市带三个国家级经济增长板块结合部。历史上楚文化与中原文化在此交汇交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豫风楚韵”地域文化,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美誉,被誉为山水茶都、中国毛尖之都。平桥区是信阳市中心城区之一,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区位交通优势突出,产城融合快速发展。近年来,平桥区坚持把发展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科学统筹城乡发展,按照“一核三区四廊多组团”布局,坚持串点成线、以线扩面,推动全域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

 

  董立淳说,此次平桥区与大有公司一起召开座谈会,展望未来,双方围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文创文旅、健康康养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度了交流,达成了很多共识。我们对今后进一步洽谈合作,充满期待、满怀信心,真诚地希望大有公司更加关注平桥发展,发挥国企强大的科技经济实力优势,能够在平桥擘画蓝图、落子布局,实现双方的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新时代。

 

  大有数字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长江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成就。

 

  北京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央党校、中信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央党校远程教学网建设运营商,主要负责全国党校信息资源系统建设,运营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提供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服务。新时期,大有公司将借助国有大型企业实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参与到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文创文旅等行业中来,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

 


  张长江表示,大有公司下一步将派出专门团队就项目建设与平桥区进行深入的磋商沟通,他也祝愿双方未来能够进行良好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张长江一行在霍昱廷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甘岸办事处豫见江南项目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大埠口•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信阳市正在规划实施的“两湖”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区域。项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定位于“四季花海、豫见江南”,构建花卉产业、文化旅游、田园社区、移民就业四大功能,满足信阳及周边城市城乡居民的休闲与娱乐、运动与健康、婚庆与研学、度假和养老的生活需求,打造集农旅、文旅、红旅于一体的知名旅游景区。该项目被列为2021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省“十四五”旅游补短板项目、省市区“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

 


  区政府办、发改委、文旅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和恒源公司、甘岸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