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安盛集团一行到平桥区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2021-12-15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2月13日,张家口安盛集团董事长王志一行到平桥区,就华豫电厂文旅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会谈。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平桥区政府区长董立淳参加会谈。

 


  吕旅代表信阳市委、市政府对安盛集团董事长王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信阳市情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信阳是红色革命老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适合旅游、休闲、度假、康养,发展文旅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吕旅对安盛集团关注信阳文旅产业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他说,华豫电厂文旅项目围绕打造信阳街区旅游的新亮点,市场广阔,前景可期,项目落地后将有力拉动信阳旅游产业的发展。吕旅表示,信阳旅游产业发展既有良好的资源和基础,又有高效的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机制:一是有投资平台,我们坚持用平台的手段、市场的思维来做项目;二是有谋划团队,我们有专业的团队来科学谋划项目,密切与企业合作,从政策层面指导企业合法、合规建设,能够实现企业和地方未来发展的共赢;三是有帮扶团队,项目从招商引资到签约落地,都会限定时间节点,定好目标责任,确定专门的工作专班来推进、服务项目建设;四是有督查专班,及时跟进项目建设,随时与企业沟通,对各部门支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吕旅最后诚请安盛集团多加关注信阳老区建设,也祝愿企业在信阳能够有所建树、实现更好的发展。

 


  区长董立淳说,安盛集团关注信阳文旅产业发展,彰显了企业对革命老区的情怀。平桥区文化历史源远流长,是“淮上文明”和“古楚文化”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平桥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致力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以打造全域旅游为目标,统筹抓好城乡建设,美丽平桥轮廓凸显。华豫电厂文旅项目把工业形态与文旅休闲有机结合,植入文化元素后,将更好地繁荣城区文化生态。项目规划的光景秀等内容,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将传统文化与时尚创意相结合,是信阳“红、绿、古”文化的有益补充,相信未来能够实现有机融合、完美结合。董立淳表示,平桥区高度重视与安盛集团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担当作为,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发展,促进项目落地,鼎力支持项目建设。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磋商与交流,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实现合作共赢。

 


  张家口安盛集团董事长王志介绍了企业关于华豫电厂文旅项目的构想,并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分析和展望。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平桥区、与信阳华豫电厂的沟通交流,争取项目的落地和实施。

 


  张家口安盛集团是集地产、工业产品研发与生产、国际贸易、旅游产品开发与推广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近年来,安盛集团把文旅产业开发与推广作为集团发展的新重心,致力于旅游新体验概念的植入与升华。集团已在国内的桂林、西安、敦煌、大理、焦作等城市进行旅游产业布局,为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独具魅力的高品质文旅产品。

 

  区政府领导李俊友和市政府办、市文旅局、华豫电厂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