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市长蔡松涛到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2021-11-12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1月9日,市长蔡松涛到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运行、迎峰度冬保供电和绿色能源安全替代等工作。副市长李正军,区长董立淳参加调研。

 


  调研中,蔡松涛一行先后察看了发电设备运行、机组控制室,全面了解电力设施建设、电力生产、电网安全运行、电煤储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招商引资龙头企业供电保障和绿色能源安全替代问题。

 


  蔡松涛指出,坚强的电力保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基础。冬季来临,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日益紧张,发电企业要坚决扛起电力保供社会责任,做好发电用煤的采购储运,完善各项电力应急处置措施,切实加强设备维护和管理,确保设备运行稳定,全力保障民生、公共服务、龙头企业及重要用户用电,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举,严格生产运行管理,规范设备安全操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采取严密细致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将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作为电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促进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向绿色低碳转型。

 


  企业发展是蔡松涛关注的重点,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意识,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