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市长蔡松涛到平桥看望抗美援朝老军人孙永飞

2021-10-14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长蔡松涛来到平桥区自然资源局家属院抗美援朝老军人孙永飞家中走访慰问,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副市长杨淑萍、区长董立淳等领导陪同慰问。

 


  孙永飞1950年10月赴朝作战,1953年10月随部队回国,期间历经抗美援朝五次战役。蔡松涛与孙永飞促膝交谈,90岁的孙永飞精神矍铄,纪念奖章挂满胸前。

 

 

  蔡松涛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表达亲切慰问和由衷敬意。蔡松涛说,老战士、老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为国家、河南和信阳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的不朽功勋,时刻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以他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工作干劲,把革命先辈打下的江山建设好,把全市各项事业更好推向前进,奋力书写“两个更好”的信阳答卷。


 

  走访慰问中,蔡松涛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和老人家属共同关心、照顾好老年人的社会氛围,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民政、卫健、人社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养老机构要加大对养老服务建设的力度,全面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标准,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路子、新方法、新模式,打造区域性覆盖的居家养老服务新格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