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培育新动能 发展高质量——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平桥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10-1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涛

  10月8日上午,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信阳市设分会场。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平桥区全体与会人员在会展中心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书记王东伟,市长蔡松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进,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等深入平桥产业聚集区舜宇光学公司,现场观摩二期项目投产运行情况。李灵敏、董立淳、徐明春、耿传清、李金娥等区领导参加。

 

 


 

 

  新建成的舜宇光学二期项目,高大的厂房、高端的设备,如流的员工、繁忙的生产,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与一期项目相呼相应,呈现出一片光学主导产业的恢弘气势。

 


  区委书记李灵敏简要介绍了我区“三个一批”活动开展情况。平桥区树牢“项目为王”意识,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聚焦主导产业,围绕签约抓招商,围绕开工抓进度,围绕投产抓服务,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形成了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梯次发展格局,高质量项目建设的支撑力不断彰显。 

 


  王东伟、蔡松涛等领导走进舜宇二期厂房,来到车间查看了解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就新开工项目的介绍。舜宇光学2017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光学冷加工基地,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2.4亿元。二期项目着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积极布局未来产业,研发生产以汽车、手机、相机、AR/VR及医疗等领域的光学元器件及组件产品为主,项目静态总投资8亿元以上,动态总投资10亿元以上,达产后公司总销售规模将达到3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3500余个。

 


  市领导对我区强化“项目为王”导向,着力推进“三个一批”活动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按照刚刚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指引,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躬身入局、狠抓落实,凝聚起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的强大合力,为信阳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注入新的动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