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99公益日”活动暨“慈善一日捐” 工作动员会

2021-09-03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希临

    

  9月2日下午,平桥区“99公益日”活动暨“慈善一日捐” 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陈嘉源,区慈善总会会长邱家根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区直各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关于表彰平桥区2020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开展腾讯“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通知和实施方案》;讲解了“99公益日”活动规则。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干群广泛参与“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的综合募捐活动。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活动开展做到亲自部署、带头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迅速掀起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热潮;要深入宣传报道,为慈善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组织捐赠,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确保把“99 公益日”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慈善资金管理使用,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和审计公开制度,阳光操作, 严格监管,确保各项捐赠善款不出任何问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