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蔡松涛到平桥区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1-08-19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在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8月18日,市长蔡松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桥区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长董立淳陪同走访。

 


  当天下午,平桥区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外,准备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市民在志愿者的指挥下,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等候。接种大厅内,数十名医务工作者分成两排,正紧张有序地为市民接种疫苗。

 

 

  “明天就是医师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近期又加班加点为市民接种疫苗,你们辛苦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好全市人民的免疫防线!”进入到接种大厅,蔡松涛向大厅内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区长董立淳汇报了平桥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平桥区委、区政府坚决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确保全区人民健康安全。


 

  在与医护人员的交谈过程中,蔡松涛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认真落实预防措施,严格规范工作流程。

 

  蔡松涛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奋战在医疗一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赢得了社会赞誉。

 

  蔡松涛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新需求、新期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