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带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2021-07-29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涛

  畅叙鱼水深情,共谱双拥新篇。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灵敏和区领导严家安、孙劭文、周伸基、陈胜经、耿传清一行来到信阳军分区、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信阳军分区司令员杨兴利,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中廷等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李灵敏首先代表平桥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感谢市军分区首长一直以来对平桥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区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产城村”三篇文章续写精彩,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在产业发展上坚持做到“四个力”,南北两园持续发力、势头良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强势发展注入新动能;在城市治理上坚持做到“四个精”,大街小巷越来越具豫风楚韵特色,正向着生态旅游文明幸福之城迈进;在乡村振兴上坚持做到“四个一”,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前列、开新局,荣获了“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激励县(区)”、“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区)”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荣誉。

 


  杨兴利对平桥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平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平桥区委、区政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平桥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迎难而上、逆势发力、顺势作为,推动了高质量发展,惠及了全区人民。

 

  杨兴利指出,平桥区委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待遇保障、教育培训、就学就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每年征兵工作得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空军招飞录取数量和质量连续多年在全国县(区)名列前茅,成绩显著、可喜可贺。市军分区将发挥部队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人武部要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平桥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随后,李灵敏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参观战备器材库,详细了解人武部在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中的过硬作风、出色表现和优异成绩。在驻军某部,李灵敏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训练、建设和学习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李灵敏指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平桥区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官兵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不断续写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让部队官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决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平桥的建设发展,努力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