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蔡松涛调研G107线、G312线绕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2021-07-26 来源: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浩 王清明

  7月23日,代市长蔡松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平桥区五里店办事处、五里镇、陆庙办事处境内的G107线、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办公会,全面梳理瓶颈问题,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蔡松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通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全面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流程化、流程清单化”,强化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1”即立项1天内进行研究部署,“3”即3天内反馈办理情况,“7”即一般性问题7天内落实解决,“1”即重大问题1个月内落实解决。系统复杂、确需较长时间办理的事项,可视情况调整,要有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和方案,并按月反馈进展情况。“0”即所有事项都要审核办结、销号清零),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要加强协同配合,各辖区、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项目资金筹备、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涉铁等具体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切实打通项目建设痛点堵点;各参建企业要结合当前雨水多、年末大气污染防治管控等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工期,抢抓有利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要强化督导考核,把抓项目的成效作为衡量领导干部能力、水平、作风的重要标尺,实行绩效管理,一月一通报,年底总考核,奖快惩慢,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先进位谋出彩,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合同,强化项目管理,加强施工组织,努力形成企业有效益、地方有发展的双赢局面。

 

 



  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区政府领导李俊友陪同调研。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