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来到平桥办事处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党员季加海现年80岁,已有60年党龄,1960年参军,1966年加抗美援越战争,服役期间多次受到部队通令嘉奖,后转业到平桥电厂工作,1997年退休。

 

  “你过去为党和国家做出过很大贡献,马上就是“七一”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你身体如何?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没有?”在季加海家中,董立淳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我现在很好,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平桥区近几年发展变化很大,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季加海激动地说。

 

  董立淳对随行的平桥办事处负责同志说,党的事业是一代代党员接续奋斗出来的,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广泛宣传老党员的英勇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用身边的优秀老党员教育身边的人。

 

 

  在老党员周继文家中,董立淳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周继文现年91岁,1949年参加工作,是一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先后任过教师、企业党支部书记、兽医站站长,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董立淳说,关心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区委、区政府一直十分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我们一直是老党员的坚强后盾。

 

  周继文紧紧拉着区长的手,连声说“谢谢党组织!”

 

 

  在老党员郑洪超家中,董立淳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其促膝而谈,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郑洪超畅谈了自己过去为党奋斗的经历,以及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感悟。董立淳说,你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你们不忘初心、为党奋斗终身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临走时,董立淳反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董立淳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要切实加强关怀帮扶,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作风,永葆本色,勇担使命,致力于推进美丽和谐幸福平桥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