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市长尚朝阳到平桥区检查高考工作

2021-06-10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涛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到平桥区市二高检查高考工作,他强调要以考生为中心,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统筹做好高考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高考顺利进行。

 

 

  “如果遇到发烧的学生,你们怎么处理?”、“如果出现停电情况怎么办?”在市二高考场入口处,尚朝阳等领导经过测温通道进入考点,他详细询问学校高考组织及疫情防控情况。

 

  “对于出现发烧的学生,我们将要求学生戴好口罩,然后引导至专门为发热学生预留的考场,确保学生能够正常参加考试。我们准备了备用电源车,就停在考场外,随时可以保证考试用电需要。”市二高校长陈天义回答说。


 

  尚朝阳说,高考事关全市七万多名考生和千家万户家长的切身利益,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高考保障工作事关重要,高考不但是对孩子的考试,更是对我们工作能力和环境创造的考验,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措施落实,增强服务意识,为学生营造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


  在市二高考点视频监考室,尚朝阳认真查看考场实况,并详细了解视频监考工作情况。他叮嘱老师们要始终如一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把考试工作做细做实。

 

 

  尚朝阳指出,要充分考虑到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提前制定工作预案,提高应变处理能力;要以考生为中心,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具人性化、更加贴心的考试服务,这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尚朝阳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严防输入性病例的同时,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高考结束后,学校要再为学生上一堂暑期安全课和疫情防控教育课,确保学生安全。

 

  副市长杨淑萍、区长董立淳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