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宣讲报告会

2021-04-2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涛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月18日上午,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及专题研讨班宣讲报告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崔俊敏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报告中,崔俊敏以《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四个方面,全面详实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从“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用好三大法宝,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等层面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基本经验。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既是一次系统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知,进一步增进了“学党史、悟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灵敏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区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准确理解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领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转化为“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转化为实现“两个更好”的发展实践。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平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四大家各部办负责同志,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报告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