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出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16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涛

  4月15日上午,平桥区在世纪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教育宣传,区委书记李灵敏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区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通过集中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世纪广场春风和煦,人流不息。一块块大型展板图文并茂,一幅幅宣传标语引人注目,一个个咨询台前人群聚拢。展板、宣传册以丰富的图片和文字,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和外延、实践与发展,集中展示了我区近年来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成效,展示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现场发放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设置展板100余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热心解答群众咨询及有关法律问题。


 

  李灵敏来到现场,参观展出版面,看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活动举办的具体情况。

 

  李灵敏强调,要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实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有序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

 

  要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平桥红色资源,淬炼政法队伍铁军,焕发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政法队伍崭新的风貌。

 

  要深入广泛宣传,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努力提高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桥,实现“两个更好”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严家安、孙劭文、张清波、周伸基、丁春雷、陈胜经、李以安参加活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