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建防到平桥区调研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2021-01-21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彭勤伟

  1月2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到平桥区调研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平桥区政府领导胡善明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王建防一行首先来到平桥区疾控中心,实地检查疫苗质量及设施设备的管理工作,重点了解对疫苗的储存及冷链运输管理、硬件设施配备、进出库台账建立、疫苗全过程追溯系统建立等情况。随后,王建防一行来到洋河镇吕家大院餐饮农家院,通过现场察看、听取负责人讲解、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后厨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农村集体聚餐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平桥区疫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王建防指出,在当前疫情强势反弹的背景下,随着春节临近,正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的关键时期,监管部门与食品经营者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减少不必要聚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