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2021-01-07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1月4日,区长董立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节供应等工作。

 

  区领导黄如福、刘辉、徐明春、耿传清、陈寅、陈嘉源、程岗、胡善明、李绍君、李俊友出席会议。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不管什么时候,安全生产这根弦都不能松,必须警钟长鸣,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统筹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严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补齐安全监管中的短板,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和制度责任“两个清单”,坚持标本兼治,以钉钉子精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一以贯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各项防控要求。重点做好冷链运输环节、重点餐饮酒店冷链冻品的风险排查和人员监测等。要强化保障,强化“物”的保障,“人”的保障,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要落实责任,一以贯之筑牢疫情防控基石。各级、各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任务和工作举措,加强疫情监测、风险预警和宣传教育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春节市场特点及疫情防控形势,制定保障供应工作预案,从保质、保价、保量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抓好节日商品供应保障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和市场监管,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听取了平南大道(六职高)地块控制性规划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事项。

 

  区政府办、区监察委、发改委、财政局、督查局、审计局、统计局、司法局、工信局以及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