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平桥区

2020-12-23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锚定新航标,学习正当时。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平桥区会展中心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馆长吴世儒作宣讲报告。

 

 

 

  区委书记李灵敏,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李金娥、江玉安、丁春雷等在家区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主持。各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区四大家各部委办负责人,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员,部分高中学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世儒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科学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成就;全面理解‘十四五’规划重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奋力谱写‘十四五’和2035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五个方面,以丰富的现实事例、翔实的数据分析,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述。

 

  同时,报告还结合平桥区的“产、城、村”建设发展、三大攻坚成果成效、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指导。

 

 

  聆听报告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对我们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大家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初心使命、笃行实干担当,奋力推动平桥高质量发展。

 

 

  张清波指出,今天的宣讲报告会也是全区宣讲工作的动员会,区委下发了《宣讲工作方案》等文件,选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分7个小组将在全区开展集中巡回宣讲。

 

  各乡镇(办)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区委宣讲团的宣讲工作,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宣讲报告会。同时要结合各自实际,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做好本地、本部门互动化的宣讲工作,更好的让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