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刘建国到平桥区调研指导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0-11-18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11月17日上午,省纪委常委刘建国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平桥区就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光,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金娥等陪同。

 

 

  调研中,刘建国一行实地查看陆庙办事处党建主题广场、综合服务大厅、综合文化站等,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台账资料,并观看了平桥区探索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汇报片。

 

 

  在陆庙街道办事处党建广场村务公开栏前,刘建国拿起手机扫描陆庙办事处“阳光村务二维码”,进行点击关注,并现场听取陆庙居委会村务公开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利用好阳光村务平台,进一步规范村务公开,做到应公开尽公开,让权力置于阳光下,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在综合服务大厅,刘建国听取监察信息员工作情况汇报,并同监察信息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取得监督实效进行亲切交谈。

 

 

  刘建国对平桥区积极探索监督向基层延伸,打造源头监督治理的做法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利用好阳光村务平台,发挥好监察信息员监督职能,更大范围整合运用监督力量,让监督更加精准有效。要将阳光村务、村(居)监察信息员同“三不”一体推进联系起来,做好统筹衔接,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新闻中心  韩涛
区纪委  程婷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