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检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20-11-05 作者:包龙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深入团结路社区普查登记现场,检查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

 

   

  董立淳与普查员一起来到普查对象家中,察看了普查登记全过程,并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耐心讲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对他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董立淳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认真服务的精神,科学严谨、依法普查,耐心与居民沟通,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董立淳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配合力度,互相协调,积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入户登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普查登记不漏一房、不差一人、不错一项,按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