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2020-07-10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王清明

  7月9日,区长董立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政府投资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听取浉河系统治理工作、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全区加油站建设工作、精品花卉市场项目进展情况、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平桥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会议还研究了平桥(羊山)和明港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移交人员安置分配方案、选聘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人员事项,并对部分项目工作进行了研究。董立淳作总结讲话,并对当前政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