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20-04-03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王清明

 

 

      4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调度会,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黄如福、副区长徐明春分别就近期脱贫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要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浃,强化贫困户增收,充分保障就业,全面落实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帮贫困户算好收入 账,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完善好内业资料等方面的工作。


      董立淳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形势,要充分认清脱贫攻坚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把困难看得更艰巨些、形势看得更严峻些、短板看得更清晰起,切实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二要严肃作风,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考验我们管党治党和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工作,帮扶责任人、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责任组长和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沉下身去,按照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具体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帮扶工作;三要抓住重点,对于重点人群、重点村和重点工作要紧盯不放,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注重帮扶效果。


      会议还对我区下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