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举行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3-14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3月14日上午,深圳小米净水器有限公司捐赠平桥区教育系统抗疫物资仪式在区一小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肖同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深圳小米净水器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是众多爱心企业的先进代表。此次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新冠疫情防控物资,为全区教育系统阻击疫情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柱和坚实的物资保障,展现了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广大师生向爱心企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希望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此次捐赠的爱心企业学习,向教育系统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凝聚更大力量。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更大的作用。相信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