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乔新江尚朝阳来平桥区参加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2

       又是一年春来到,造林绿化好时节。

       

       3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等来到平桥区胡店乡淮河岸边义务植树基地,与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及社会团体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领导王新会、孙巍峰、曹新博、杨蕾、崔玉明,区领导李灵敏、董立淳等参加植树。

 

 

       上午9时许,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来到胡店乡易湾村义务植树现场,与近200名机关干部和群众、志愿者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

 

 

 

       乔新江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行动,对于厚植信阳生态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两手抓、两不误,有序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全民植树热潮,扎实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

 

 

       当天上午,市、区领导和干部群众共栽植泡桐、楸树等树种近2000株。

 

 


       据了解,此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实行省、市、县(区)三级联动,均设义务植树现场,有序组织干部群众、社会团体同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信阳市义务植树基地现场设在平桥区。
 

信阳日报社  邹 乐
区新闻中心  韩 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