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今春重点项目第一季总投资18.6亿元

2020-03-11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 韩涛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锦绣茶山春晖怡人。3月11日上午,在青翠迤逦的陆庙生态茶山秀色掩映之中,彩旗飘扬、机械成行,一派热闹喜庆氛围,信阳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平桥分会场在这里拉开帷幕。

 
        李灵敏、董立淳、倪天成、熊保良、张清波、周伸基、李俊友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主持开工仪式。
 
 
        “茶山居康养、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华兴园林、幸福路富民路扩建等4个重点项目开工!”随着区委书记李灵敏的一声令下,现场掌声雷动、机械轰鸣,平桥区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时刻。
 
 
        区长董立淳在致辞中说,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平桥区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真抓实干。今天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4个,总投资18.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充分展示了平桥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大成果。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补强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董立淳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在全区上下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招引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各职能部门和项目领导小组要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主战场,靠前服务、狠抓落实;项目单位要抢天夺时,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信阳伊电康养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纪忠代表项目业主单位作了发言。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业主单位代表、投资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活动。
 
 
        据悉,今年平桥区将重点实施8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4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65亿元。此次第一批集中开工4个重点项目,分别是信阳茶山居康养项目、信阳大埠口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华兴园林优质野生葡萄种植基地和幸福路、富民路修建工程,总投资18.6亿元。
 
 
        开工仪式结束后,李灵敏深入信阳茶山居康养项目施工现场,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等提出具体要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