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调专题工作会议

2020-01-31

      1月29日,区长董立淳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病学调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指挥部疫情组、流调组、消杀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流调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我区流调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立淳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好疫情防控。要以对全区老百姓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流调工作,抓紧完善体制、细化程序、夯实责任,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二是完善信息报送机制。流调工作要第一时间确定密切接触者身份,并第一时间向涉及的乡镇办通报,立即指导开展隔离、消杀工作;流调信息实行每天三报告制度,即上午9点、下午3点与晚上9点前上报区指挥部政委、指挥长。同时,要与其他县区共享排查信息,强化协同配合。三是建章立制,科学精准防控。要依法科学精准有序调查,保障群众正常生活;要提升流调组人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使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要优先保障流调人员的防护措施,确保不出现一线工作人员感染事件。

 

(区政府办 周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