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带队到区气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4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农历除夕来临之际,1月23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区长董立淳,区委副书记黄如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伸基,副区长徐明春一行来到区气象局开展走访慰问,带来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温暖。

 

 

  一大早,李灵敏一行就来到区气象局,参观综合气象业务平台,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听取区气象局2019年工作汇报后,李灵敏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区气象局在气象灾害防御、“三农”气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生态环境气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可圈可点。尤其是针对今年罕见的旱情,平桥气象部门勇于担当、善于攻坚,抢抓有利天气时机奋力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在缓解干旱和改善空气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灵敏强调,气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关系民生福祉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新的一年,希望区气象部门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群众、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要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坚持做到精细监测、精准预报、精确预警、精心服务,努力实现重大灾害性天气监测无疏漏,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赢得时间和主动。二要主动融入全区工作大局,高质量实施天气现象、气压场、风场等气象监测,及时预报空气环境质量,助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践初心、担使命,耐得住清贫、耐得住枯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推动平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