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新春温情送祝福——李灵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2020-01-22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来到公安、医务、新闻、环卫、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中间,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行业、各战线上的劳动者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区领导倪天成、熊保良、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等参加慰问活动。

 

 

  一大早,区委书记李灵敏就来到平桥公安分局,与公安干警一一握手,致以新春问候。李灵敏充分肯定了平桥公安分局一年来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他指出,在新春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保障千家万户安全安宁的战线上,用辛勤工作换来了广大群众的欢乐、祥和。希望在新的一年,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自律能力;要组织领导更加有力,纪律严明、作风扎实,树立起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慎言、慎行、慎独,做到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铁骨铮铮、善打硬仗,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赢,快速、有效、及时处理复杂问题和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第四人民医院疾诊中心,李灵敏走进医务室,与当班医护人员亲切握手并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医院春节值班情况,对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李灵敏指出,医生是个高尚伟大的职业,不仅要有仁爱之心,还要有专业水平,是受人尊敬的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对医疗卫生的要求也更高了,医护人员要多说暖心话,多练手工活,让百姓们多点赞。新的一年,希望进一步创新机制,推行医共体改革,上下联动、左右贯通,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百尺竿头更上一步,为全区百姓提供更好的卫生健康服务。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改善办公条件、提升考核绩效,为医护人员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来到平桥融媒体中心,李灵敏亲切看望新闻工作人员,并走进各工作室进行查看。李灵敏指出,一年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在省市主流媒体上亮点频现,《平桥微宣》成长为有影响力的品牌;送戏下乡、电影下乡、文艺小分队下乡,有力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广场文化活动、经典名篇朗诵、春晚举办等越做越好,越做越精彩,越做越接地气。

 

  李灵敏强调,新年要有新谋划,再创新佳绩。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坚持新闻的党性原则,让新闻舆论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牢牢占据阵地。牢牢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发出时代的主旋律和最强音,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服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好大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和“产、城、村”三篇文章,书写平桥新故事、传播平桥好声音,为平桥改革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群众观点,走群众路线,主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上扛实职责。要保持创新意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真正成为运用现代传媒新手段新方法的行家里手。要提升本领能力。注重学习、提升素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业务水平,勇于改进创新,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

  


  李灵敏来到平中大街亲切看望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对城市的绿化美化、卫生清洁和城市管理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送上慰问金。李灵敏指出,城市一分建九分管,没有环卫工人和城管人员的辛勤汗水就没有城市的美丽,市容环境是一座城市的“窗口”,通过创文和百城提质建设,平桥城区正在向着具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和豫风楚韵特色的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文明之城、幸福之城迈进。希望大家继续弘扬“脏了我一人,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环境和城市管理的“美容师”,为平桥人民创造一个更加清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来到市交警二大队,李灵敏快步上前,与交警同志们亲切握手。李灵敏深情地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春运是交通最繁忙的时期,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辛苦了。春节来临,车流量增加,交通压力巨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春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灵敏还来到区工信局、文旅局,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鼠年新春的诚挚祝福。李灵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创新思路、努力工作,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当天上午,区领导还来到了洋河公安分局进行走访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忠诚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