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到兰店办事处(筹建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21

      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一行来到兰店办事处(筹建处)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辖区及相关单位要夯实责任,持续精准发力,把各项扶贫政策、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水平,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做好衔接。

 

 

      董立淳来到相林村,认真听取了村级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在党建方面,要继续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激发村干部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作用。同时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村集体经济方面,要从村经济状况、区位特点、资源条件等实际情况出发,发展老百姓熟悉、擅长的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在乡村环境治理方面,要加强村庄规划管理,抓好村级环境卫生整治,强化村民对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董立淳来到相林村贫困户刘关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与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董立淳查看了刘关林的住房条件,询问了家庭收入、子女教育、脱贫后的政策延续与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刘关林对于女儿刘强胜如何办理大学教育补助的疑问后,董立淳耐心做了政策解释,并立即安排办事处及帮扶人与区教育部门对接,帮助落实贫困家庭大学生教育资助政策。董立淳要求,辖区及各有关部门要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细,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辉及政府办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