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彭宗海一行督导平桥区纪委监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1 来源:平桥区纪委监委 作者:程婷婷

        11月7日下午,市委第二作风提升巡回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彭宗海一行到区纪委监委扶贫联系村——邢集镇卞楼村、郭大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金娥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卞楼村、郭大桥村查看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并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对区纪委监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的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要夯实工作作风,严格按要求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常“自检”、勤“体检”,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执行“五天四夜”工作纪律,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推动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担当作好表率,发扬大别山精神,走在前,作表率,精准发力,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