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会

2019-10-24 来源:平桥区新闻中心 作者:米洁

 

 

  10月23日,平桥区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区委副书记黄如福及市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认真贯彻党的侨务政策,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为载体,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的汇报后,黄如福指出,侨联要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积极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争取更多侨商回乡投资兴业;要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根本利益,注重做好海内外侨界精英、海外社团骨干和新生代侨胞的工作。同时希望全区各级侨联工作者、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关于平桥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现场投票选举袁伟当选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尹俊、严斌当选副主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