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表白祖国 | 平桥区:奏国歌 升国旗!

2019-10-08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雄壮国歌高亢嘹亮。10月1日上午,平桥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四大班子成员出席升旗仪式。

 


  1949年12月2日,中央人民政府通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规定每年10月1日为国庆日,并以这一天作为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从1950年起,每年的10月1日成为了中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

 

 

  区委副书记黄如福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平桥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总值从1949年的1456万元增加到336亿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36元增加到22130元。尤其是近年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产城村三篇文章,持之以恒改善民生,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深入信阳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点亮了指路明灯、提供了科学指南、注入了磅礴力量、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全部工作的主线和统领,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平桥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奋力谱写造福信阳、添彩中原的平桥篇章。

 

 

  升旗仪式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主持。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