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政治建设 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20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9月18日,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政治建设  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会议,并带头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高质量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为题,进行了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李灵敏在发言中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从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课题,到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彰显了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使之落地生根的重大战略部署;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讲政治关乎党的前途命运,是我们党管党治党、避免犯颠覆性错误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从骨子里、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

 

  李灵敏强调,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要生动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县域工作“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产城村三篇文章,持之以恒改善民生,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让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平桥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中。优良的工作作风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直接体现,也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

 


  研讨会上,倪天成、杨浩威、刘光金、马萍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