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创建工作指挥部政委指挥长第十一次办公(扩大)会议

2019-08-26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8月21日,平桥区召开创建工作指挥部政委指挥长第十一次办公(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黄如福主持会议。张清波、周伸基、李金娥、杨浩威、江玉安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会上就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强调,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差距,找准短板、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统筹好工作布局,坚持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质量、管理高质量、经营高质量,把平桥打造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

 

  李灵敏要求,要补齐城市道路管理的短板,做到干净整洁,有序和谐,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保障好在建学校及各分校的后续配套工作,确保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顺利投入使用;要提升城市绿化品质,见空植绿,解决好绿化管理滞后等问题;要统筹好各老旧社区的管理工作,探讨多元化的管理机制,突出问题导向,采取得力措施,有效推动问题整改;要解决社区的阵地问题,以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把党的政治文化、核心价值观、历史文化、廉洁政治等统筹布局好;要加快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挥宣传工作的抓手作用;企业的文明创建,要对照标准,搞好园区绿化,打造花园式工厂,文化工厂,现代化工厂;城区市场管理工作,要加大投入,明细责权,形成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各乡镇要以一线四点为抓手,搞好农村环境卫生、乡风文明建设等综合整治,提高乡镇环境整体水平。

 

 

  七个专项组组长在会上汇报了本组当前创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传达了《信阳市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情况通报》。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整治和管理较好的信啤小区、万富花园、铭雅家园、小桥胡同住宅区,进行观摩。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