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向平桥区致贺信

2019-08-21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黄建辉

   近日,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向平桥区委、区政府发来贺信,对平桥区在2019年度招飞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贺信中介绍,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再创佳绩。信阳市平桥区共有7名男生、1名女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录取数量和质量位居全国各县市区前列,成绩突出来之不易。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谨向区委、区政府,向相关单位部门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贺信中说,近年来,平桥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区教体局、招生办和高中学校坚持把招飞工作作为重点摆上突出位置,不断完善招飞工作机制,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深入宣传发动、扩大优质生源、严格标准把关、精准选苗、保苗等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招飞工作顺利展开,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我区有志于翱翔蓝天、保家卫国的青年学子拓宽了飞向蓝天的绿色通道。

 

  贺信最后指出,我们诚挚祝愿,在平桥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军地团结努力下,平桥区的空军招飞工作继续保持发扬向好向上的势头,为空军部队输送更多适应空军战略转型需要的新型飞行人才,为实现习主席提出的“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信阳市被录取的24名飞行学员中,平桥区8人,罗山县3人,光山县3人,新县1人,商城县2人,潢川县2人,淮滨县2人,息县2人,固始县1人。平桥区从2003年至2019年先后向全国输送飞行学员达68人,位居全国县区前茅,蓝天传奇再续新篇,形成了令人赞叹的“平桥现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