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检查督导南京路(平桥段)创文工作

2019-08-16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8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就创建文明城市中南京路(平桥段)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交办处理。区政府副区长陈嘉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辖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立淳一行步行对南京路(平桥段)进行了查看,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沿街商铺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垃圾堆积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现场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整改。

 

  董立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塑造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市道路的整治更是创文的基础性工作,辖区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深入高效开展。


  董立淳强调,辖区及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责任划分,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认真真开展每一项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创建工作措施全面落到实处,为信阳市创文增色添彩。

一是要对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大型工程车辆随意停放行为进行严格执法,确保有序。二是要加强对路面恢复的监管力度,并及时修补破损路面,集中整治影响城区面貌的“脏乱差”,共同打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城市环境。三是要管理好沿路店铺出店经营、门头规范、门前三包等问题。四是要加大文明宣传力度,开展宣传活动,提升沿街商铺店主的文明意识,形成良好的习惯。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