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开展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19-08-13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方恒

  为消除平桥区高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高铁运营环境,保证高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8月10日上午,平桥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带领区环境攻坚办、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交通局、平桥消防大队、支铁办、护路办及武汉高铁工务段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辖区高速铁路沿线平东办、震雷山办、陆庙办、彭家湾、胡店及明港镇等6个乡镇办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耿传清要求,一是各乡镇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高铁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以安全隐患问题的零容忍来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二是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负起监督职责,督促指导涉事企业安全有序地完成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开展全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完善安全隐患排查问题台账,逐项整改销号。三是各辖区政府要负起主体责任,对照问题台账,逐一督促涉事企业本月底前完成整改;对限期未整改的,辖区政府要组织强制执行。四是各乡镇办、各部门要加强巡查和宣传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高铁沿线安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