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彭宗海到平桥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 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12

 

  8月8日下午,信阳市委第二作风提升巡回督导组组长、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彭宗海一行到平桥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书面访谈部分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区纪委监委脱贫攻坚工作。

 


  彭宗海对区纪委监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既要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又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自身帮扶任务,走在前、作表率。

 


  就区纪委监委如何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彭宗海要求,一要履行好帮扶责任单位职责。吃透政策、摸清民情,创新帮扶思路、细化帮扶措施、规范帮扶协议,用心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让贫困群众实现可持续性增收,切实帮助贫困群众顺利脱贫。二要履行好行业扶贫和工作纪律监督检查职责。加强对行业部门“三落实”情况和工作纪律的监督,督促行业部门各司其职,对标入座,履职尽责。三是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紧盯重点单位、重点问题,坚持从严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治理,以整治成效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