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耿传清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19-08-08

  近日,平桥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军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平桥办事处主任徐全彬,以及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耿传清一行分别慰问了烈士遗属陈启斌和涂宏理、乔河昆等退役军人,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送去慰问品,并同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耿传清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服役期间积极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退役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辖区及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发扬光荣传统,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增强大局意识和法治观念,争当助推平桥转型升级的生力军,在建设美丽幸福新平桥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