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9-08-01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7月30日下午,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陈胜经、王鹏远、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调整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陈寅、陈嘉源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颁发了任命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寅、陈嘉源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讲话中向新当选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求。

 

 

  要提高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要勤奋努力。坚持学理论提升政治能力,学政策提升谋划能力,学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成为驾驭复杂形势、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科学发展的行家里手。

 

  要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把身先士卒、担当实干作为基本品质,面对工作重任要有硬肩膀、宽肩膀,做到矛盾问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接力者,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要清正廉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廉洁自律的坚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上下团结、廉洁自律。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区法院院长马萍,区检察院检察长梁高峰等列席会议。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