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在明港产业集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深入排查 压实责任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9-07-3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7月25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伸基、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副区长徐明春以及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深入明港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灵敏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严阵以待的严肃态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严,做到深入排查、压实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灵敏先后来到杭氧气体、百兴特钢、润泰铝业等重点企业,走进厂区厂房、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杭氧气体公司,李灵敏参观了杭氧三万立方米空分项目,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制度执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事故预防等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李灵敏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要认真算好安全生产经济账、眼前账、长远账,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要定期研究、分析、布置安全生产工作,邀请安全技术专家深入生产厂区,实地开展各项安全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李灵敏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进行全面大排查,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奖励等措施。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隐患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企业的生命线、发展的保障线。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