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军民鱼水情深 共促和谐发展——李灵敏率区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2019-07-3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桥区四大家主要领导来到信阳军分区及驻地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共庆建军92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7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政协主席熊保良等区四大家领导来到信阳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

 

 

  

 

  信阳军分区司令员杨兴利、副司令员张中廷等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李灵敏首先感谢军分区首长一直以来对平桥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李灵敏简要介绍了平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桥区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致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提升“产、城、村”三篇文章,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在“产”的方面,南、北两园理清发展思路,围绕主导产业抓好招商,舜宇光学、鼎润科技、杭氧、联强实业等一批主导型企业汇聚了强劲的工业实力。上半年全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经济总量等主要指标均居全市前列。

 

  在“城”的方面,以文明创建、百城提质为抓手,提升“四个品质”,推进“四个高质量”,做好“四篇文章”,抓实城市“四治”,城区实现四季常绿、四季有花,推窗见绿、出门进园,小河流水潺潺,正向着具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特色的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文明之城、幸福之城迈进。

 

  在“村”的方面,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逐步形成城乡融合发展的局面。在乡村振兴上,坚持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产业一条链、基础一张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抓高位推动、抓专项整治、抓产业融合、抓党建引领、抓共建共享。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了山水如画、乡村如诗、田园如歌的精品旅游线,百姓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杨兴利对平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区委、区政府一班人的带领下,平桥区上下精神面貌饱满,发展思路清晰,干部状态振奋,发展势头良好,建设成就显著。从全域旅游到乡村振兴,从百城提质到文明创建,从主导产业到经济发展,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就,探索了经验、走出了新路子。

 

  杨兴利指出,近年来平桥区人武工作深入扎实推进,有成效、有亮点,这些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平桥区委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有力推动了人武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希望区人武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改革发展,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李灵敏还来到驻军某部进行看望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物品。

 

  看望中,李灵敏走进营区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表达了对驻地子弟兵的深切关怀,对驻地部队在平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军地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交谈。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