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平桥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07-25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7月24日,由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红带领的调研组来到位于平桥产业集聚区的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平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平桥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郭卫东陪同。

 

 

  王红一行在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形象展示厅,听取了该公司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和产品结构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相关产品生产线,了解了产品加工过程、用途、及市场发展前景。

 

 

  调研中,王红说,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采取具体可行的措施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她还勉励企业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创新发展,加大新型产品研发力度,围绕市场需求,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