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深入平桥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9-07-25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7月23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平桥产业集聚区调研部分在建项目,倾听企业声音,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副区长耿传清参加调研。

 

 

 

  来到平桥区招商服务中心,李灵敏仔细参观了多媒体沙盘展示、平桥区情介绍、招商优惠政策以及重点企业展示等情况。

 

 

  李灵敏指出,当前全区上下进一步理清工业经济发展思路,围绕主导产业抓好招商,项目质量显著提升,经济实力持续增强,一批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企业落地生根。

在园区建设上,基础进一步夯实,条件进一步改善,支撑越来越有力,服务越来越到位,环境越来越优越,南北两园有力推动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招商服务中心是展现平桥形象的窗口,是服务企业的载体,是动态信息的平台,要运用现代科技和信息技术,充分展示平桥的生态、区位、工业、交通、资源、人才、人文等优势,做到内容更加详实、特色更加鲜明、亮点更加突出,让客商直观了解平桥经济发展的优势、招商环境的优越,打造成招商引资工作的闪亮平台。

 

  在鼎润二期和豪特曼等项目建设现场,李灵敏走进施工场地,查看进度,听取建设情况。

 

  李灵敏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实现早投产、早见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强化建筑工地管理,避免施工扬尘、黄土裸露、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等问题,营造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相关部门要细化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平桥产业集聚区创新创业城以孵化科技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主打,汇聚了一批青年创业人才,入驻的网络创作等科技企业成为园区的新亮点。

 

 

  李灵敏走进多功能服务大厅和创作室,观看网络制作演示,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李灵敏肯定了创新创业城的发展思路,鼓励企业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进一步引进人才、利用好平台,催生更多新型产业。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关心企业,以优质的服务提供有效的保障,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向着端牢工业饭碗的目标迈进。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