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省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调研组到郝堂村调研

2019-07-24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7月23日,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副秘书长马正跃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平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区领导李俊友的陪同下,来到郝堂村调研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

 

 

  马正跃一行走进白桦叶楠文学馆,参观了馆内藏书及富有纪念意义的布局等,了解了两位文学大家生平创作历程,感受了郝堂村丰富的文化底蕴。

 


  在郝堂村里参观时,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向马正跃一行介绍了平桥区美丽乡村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情况,他说,郝堂村是农业部确定为全国“美丽乡村”首批创建试点乡村。郝堂村依傍自然山水建设,在保持村庄房屋原貌的基础上增加传统的建筑文化元素,融入豫南地区传统的民居风格,把城市文明与乡村文化相互结合,既保留着古朴、天然的乡村味道,也凝聚着现代、便捷的时代气息。

 


  通过调研,马正跃对郝堂村乡村旅游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郝堂村创新发展,促进文旅融合,实现旅游、文化保护和村民增收共赢的经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郝堂村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品质提升,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得更加完备,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聚焦群众需求,打造更多特色旅游、文化项目,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