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江玉安督查城区新建学校建设工程进度

2019-07-16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7月15日,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在区教育体育局、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区外国语中学、光明路学校、龙江路小学建设项目工地,现场督查工程建设进度。

 

  在施工现场,江玉安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方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江玉安就加快工程进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和统筹协调,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格实行项目建设日通报制度。二是施工方要科学高效地利用有限的时间,合理安排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配足施工人员,实行交叉作业,争取8月上旬整体完工。三是办事处要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良好的施工环境,既要为施工搞好服务,又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与管理,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把项目做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四是区教体局、项目学校要督促推进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并提前进行教学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工作。

 

  江玉安强调,学校建设项目是今年全区重要的教育民生工程,关系到城区孩子就近入学和大班额化解,备受社会和市民关注。各相关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建设工作,全力保障项目按期完工,秋季开学如期招生,有利促进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