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调研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2019-07-09

  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政协主席熊保良,区政协副主席张明祥,区政府领导李俊友、胡善明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董立淳强调,要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加快完成棚改项目的净地收储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利民惠民。

 

 

  董立淳一行来到团结路棚改建设现场,对已规划建设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度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自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建设企业认真负责、扎实工作,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董立淳要求,施工方要按照工期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度,同时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施工要求,杜绝因施工引起的扬尘污染;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好城市用地,着力打造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的小区,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